close

 

100

 

小爀不要脫!!!!!!!!!!!!!!!!!!!!!

其實這篇重點不在這(乾

我到底要釋懷其實他已經成年呢?

還是要保護青春的肉體(?

好其實我在乎的是因為脫了我也只能在螢幕上看到

那拜託來台灣脫一下XDDD

 


 

   

這MV的Teaser有點讓我想像太多

結果看完後反而沒什麼感覺ㄜ...

我以為會有格雷的524道陰影的等級(啥毀

然後卻是整個MV都在鬼打牆的(那你來拍

看Live舞台反而覺得Amazing!!!!

這次的MV我想了好幾天

因為真的剪接很亂

所以說完全是不按照MV內容的順序來寫滴~

還有重複的片段真的有點多....

沒有一一的截圖來寫(啊我就沒梗咩..

P個S.請不要以為這裡會有多正常的內容唷呵呵呵呵

 

24

一開始看到的就是很想趕快打119

這次回歸被大家看光就算了我們很開心

所以絕對不要想不開好嗎(演哪齣

25

沒想到車學沇站下面又站邊緣

覺得他拍這這幕時一定很想罵導演

小爀就你一個人沒站好搞得你最矮知道嗎?(不是重點

27-tile.jpg

再來前面幾乎都差不多

有興趣的請至下面文章觀賞

 빅스 || VIXX ‎Chained up‬ 回歸消息 不認真整理文

(偷宣傳哈)

女主角是誰不甘我的事(欸

她根本沒出現幾幕好嘛!!!!

30-tile.jpg

然後不知道為何要照大家的眼睛

從上到下左到右

雷歐.肯肯

車N.拉比

弘彬.小爀

那個如果猜錯一律不負責XD

歡迎留言告知

雷歐的眼睛真的超好認的~

眼中都倒映出一個人頭(除了戴美瞳那位 

36-tile.jpg

由上到下左到右

21世紀最新流行發光的蚊帳 / 意義不明運動場觀賞梯

歡迎來到黃金夜總會 /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魔鏡啊魔鏡世界上誰最黑 / 颱風過後淹水不退的鬼屋

預告時覺得很神秘

MV出來覺得你們來這些地方到底是在幹嘛啦!?!?!

 1251502113_5d7dd3e4d88f4b5b85c0e09bed271dbd.jpg

42-tile.jpg

ㄜ...天啊你們也太好誘拐了吧!

現在的幼稚園小孩給糖果還不來咧(我亂說的

 

正面是這次的LOGO

尖尖的地方次到喉嚨不知道會不會痛

在舞台上教你一秒種草莓(X)

44-tile.jpg

首先登場的是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突然出現在颱風過後淹水不退

都可以當游泳池的房間裡面

整個濕身用迷幻的眼神問你

想跟我一起泡雨水嗎?(乾

47-tile.jpg

再來登場的是

可能先去弘彬那泡雨水

所以頭上發了霉的車N

其實鏡子的反光有點幫你打光耶

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比較白哈哈哈哈哈

這樣日光燈照太久也會變黑喔~

59-tile.jpg

接下來我很有疑問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嗚哩肯肯

從上面把你種下去嗎?

這是溫室裡的花朵的概念嗎

想說肯肯坐在那邊地面燈又很亮

不知道再裡面會不會很熱啊(就你會關心奇怪的地方

還有我想說的是肯肯的畫面真的都差不多啦

讓我截圖時到底是該截還是不截好啦吼唷吼唷~

49-tile  

RAPPER就是要走在時尚的最尖端

連蚊帳都這麼的高級的樣子?

下一秒就變成2015秋冬

讓你更寒冷的鬼影預告片

示範在裡面鬼打牆的概念

55-tile  

 遠看以為在開黃金夜總會

拉近原來是在拍又見一簾幽夢

這個嘴唇如此的紅潤鮮豔

真是讓人想一親芳澤啊~~

   

(真是不正常的開始 S.L.鹿咪要怎麼掰下去呢)

573356562441.gif

 


 

其實.....剛剛以MV正常排序來看

第一段已經結束了哈哈哈哈

連我剛也在想我原本都沒截舞蹈片段嗎XDDD

其實我有截動圖啦~

舞蹈果然還是截動圖比較對味(不能吃

01

很喜歡這段耶~

這種連接配合舞蹈覺得很酷XD

不過後面那幾位的動作有點好笑哈哈哈

 

07

白色的西裝更凸顯你黝黑的手

為什麼你的V領永遠不爆開咧?

(看向小爀與雷歐)

 

08

5秒TEASER被誤導之副歌真的是拉拉拉的WAVE~

我覺得車N這段跳的好俐落好好看(難得稱讚他欸哈哈

 

09

我覺得這動作莫名的可愛不覺得嗎~~

 

65

這次的重點動作之一

後面的小孩請不要偷抿嘴好嘛!!!!!!

 


 

又要不正常的繼續掰文章 

69-tile.jpg

廣告結束歡迎回來(X)

第2段開始又是豆兒做開場

那個...這裡不能睡覺唷會著涼的 

72-tile.jpg

醒了終於發現自己的脖子被套了奇怪東西

其實這隻手好像不是豆兒的 

75-tile.jpg

可能是這雨水泡太久

豆兒的精神有點渙散

不過眼神還是依然的散發魅力

在這樣泡下去不知道可不可以變成泡菜(絕對不會

82-tile.jpg

都不知道等到民國幾年我們小爀終於出來了

我好感動所以我要放很多張yayaya 一W一

沒錯我絕對有私心你想要怎樣(被打

小爀你來這裡到底要幹嘛

那裡很危險快跟我回家(妳更可怕  

91-tile.jpg

欸你這樣我到底要怎麼跟

在看我文章的觀眾之他們背後的爸媽交代啊!!

我會給你我的存摺給你買更多的小腸

跟我回家!!!!!!

 

04

05

 你看他安內丟嗎!!!!!!

下面這張的喉結也太性感了吧~~~

今年成年後完全都不一樣了~小爀啊~~~

96-tile.jpg

唉唷是要嚇死誰啦偶滴媽呀~Tuzki43.gif

我們拉比果然很盡責地在拍鬼影2015

突然想起人形蜈蚣(不要問我好不好看 

0103-tile.jpg

這就走進去就走不出來的狀況嗎?

明明路就在你的左手邊!!!!!

你到底是在留戀什麼呢?

趕快去鬼屋救救快變泡菜的豆兒啦!

 0105-tile.jpg

另一位也很認真的在拍瓊瑤劇的雷歐

很好很好每幕的表情都非常很到位

等等叫便當時會給你最豐富的餐色唷~

 

*其實也是一位讓我覺得好像畫面都差不多

讓我不知道怎麼截圖的人4.PNG

0110-tile.jpg

黑N皇后不可以生氣把魔鏡給砸了

你看你都黑到眼睛都看不到了

真的不是魔鏡的錯不要傷害無辜者

 

*其實這裡自己截的圖還不知道要怎麼寫 想超久

61-tile.jpg

果然是在美好的一天當室友的兩個人

連表情都這麼相似

 肯肯你都快比後面的花叢還妖豔了阿~

66-tile.jpg

哈哈哈哈哈哈覺得我很壞XDDDDDDD

怎麼辦肯肯飯不要打我不要檢舉我

第1.2張我截的很不錯啊我覺得

最後一張我只是截圖截到我到底該截什麼窘境而已XDDDD

肯:啊~不要這樣~~~~

0143-tile.jpg

等一下這位這位不要激動

那個找不到出口不是我的問題唷

我剛剛已經跟你說在左手邊了

不是大聲就會是對的唷喔!喔!喔!

 

*下面這張也好好笑唷怎麼辦

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截啊哈哈哈

(我覺得我現在可能受到生命危險小爀保護我)

0149-tile.jpg

喔喔喔喔!終於想通了跑出來了

嗯~NICE~ END動作很帥氣

祝你電影大賣唷XDDD

 

其實我也很想問我到底在打什麼哈哈哈哈哈(苦笑) 

0153-tile.jpg

解決一位又來一個

這位這位你道具都給你破壞了

剛剛有說了不是大聲就好了唷

你這麼黑不是我的問題唷(被手刀 

0162-tile.jpg

我只是一個想把小爀帶走的弱女子

好了唷好了唷不要這麼激動乖

不然我幫你搜尋美白的方法

不收錢的唷這樣可以吧

我人最好了~~

93-tile.jpg

你看你看小爀最乖了

對對對快離開那個地方

不要回頭了!!!!!!

 

*欸現在才發現你有溝欸XDDDDD

這樣誰會覺得你是忙內啦!!!

0170-tile.jpg

那個..我們已經殺青了

可以領便當下班了唷

鑲金的窗簾喜歡可以帶回家沒關係

因為也沒有片酬可以領哈哈哈

 

0132-tile.jpg

ㄜ這位怎麼辦....

所以你到底怎麼進去的啦!!!!!

 MAGIE 

(乾)

 


 

期待已久的廣告時間ya!

第2段後開始很多一直穿插個人片段超不好截動圖!

所以多半都是截圖而已沒有GIF

73-tile.jpg

眼神真的依然很殺欸~跟VOODOO那時有點像

另外其實我在看LIVE時有點擔心這段

你看每個人因為這個動作

領口真是不用錢的敞開啊XDDD

青春欸肉體都要看光光了哈哈哈

之前才發現LIVE裡面都有穿好嗎.....

13511942D-7.gif

 

02

可是小爀的動圖我很認真截哈哈哈

你這樣不行啦齁齁齁齁

(其實自己看得很爽)

 

03

 到底是誰叫你這樣的快叫他出來!!!!

你這樣真的不給人活啦~~~

 

 80

摸著自己的BODY卻這樣嘟著嘴

誰准你嘟嘴的!!!!!

0101-tile.jpg 

這對果然是父子

你們是要把鏡頭吃掉嗎XDDD

0133-tile.jpg 

好喔手很美不要炫耀唷!!!

下次找你去拍手錶廣告

0136-tile.jpg

啊現在是偏頭痛嗎XDDDDD

0144-tile.jpg

請問這是什麼宗教的儀式嗎?!?!?!

 

11

 我想知道這次的收入是怎麼分配

雷歐你是收了多少錢才願意這樣放開自我的XDDDD

 


 

回來我們最後一部分

0157-tile.jpg

欸?你怎麼出來了

啊你現在是要找什麼?

美白面膜這裡可能買不到耶!

0167-tile.jpg

一 W 一

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小爀快跟我回家!!! 

0171-tile.jpg

果然有去蒙面歌王的男子就是不一樣

連瞬間移動都學會了

不要再種回去那框框了唷 

0175-tile.jpg

不要難過不要失落

就算這次戲演完了 還是可以在演下一部呀~

不然下次女主角在找你可以嗎?

0178-tile.jpg

(怎麼辦我到底要寫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崩潰)

拉比你回去乖乖創作啦

不要在這裡亂跑了!

0185-tile.jpg

ya大家都出來了

你沒有變成泡菜真是太好了

我也可以收工回家了好棒!

 tusky (82).gif

0187-tile.jpg

嗯?你要幹什麼我要回家唷!

我不要再跟你耗時間在這裡唷! 

0180-tile.jpg

嗯?變身成究極體也沒用唷!

既然你都這樣了

那我把車學沇還給你哈~

 06

欸你們真的很容易被誘拐欸

不管要小爀跟我走

其他人你們自己回去

估掰

 

(一場鬧劇終於結束)

 


 

 

我知道其實這裡最不正常的人是我

如果有認真看完的! 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沒有獎勵哈哈哈哈

MV我看了很多次真的看不懂啦

是當奴隸後逃脫又留戀所以回去這樣一直重複嗎?

tusky (78).gif 

打到後面真的很崩潰哈哈哈

如果看完損害了你的腦細胞不好意思了XD

 

不然補償送上KBS的LIVE部分片段 

12

這個像是捲繩子的動作好可愛唷~

看最左邊那個好可愛唷

KBS燈光效果真是配合的很好~

 

13

然後這位洗澡洗7秒的

長久下來頭髮也太可怕了吧

我命令你回去ERROR時期剪平頭!!!

 

N這段也接的蠻不錯的

 

14

另外附上第2段小爀的片段

你這樣突然出現叫我要如何反應阿79375313cj1.gif

 

15

究竟是甩人的手會痛還是還是被甩的手會痛咧

覺得旁邊這2位把豆兒抬到後面的小碎步很可愛欸

(你就會注意奇怪的地方)

 

16

放慢莫名好笑的一個動作

最左邊那位在幹嘛啦XDDDD

 

17

!!!!!!這裡完全是經典啊!!!!!!

全部CB舞台內

KBS這個運鏡真是太完美了啊啊啊啊啊!!!!!!

 

18

我從來沒這麼喜歡KBS的舞台欸!!!!!!

雖然不像其他台那麼華麗

但我真的好喜歡

所以這次才放KBS的!!!!!

 

21

這裡的燈光配上車N的動作!!!!

超棒的啊啊啊啊!!!!!!

都打光打到我看不到車N了!!!(欸XDDD

 

19

冷靜冷靜不要隨意衝撞鏡頭(並沒有好嗎!

 

20

 請問一下VIXX編舞老師

到底是多~~~~喜歡這個動作?????

有去看過VIXX演唱會的人就知道

這動作真是超頻繁出現欸!!!!

 

22

肯肯做這動作好可愛唷!!!

看的到我嗎?看不到我嗎?我在這裡唷~(踹走

 

23

超霸氣的END欸鄭雷歐~~~~

 

21.jpg

看幾次都覺得太好看了啊!!!!!

連字幕都是特殊的~~~~

KBS這次CB舞台真的太用心了啊!!

 


 

 

就在我打這文章的期間

公告VIXX要來簽名會了

OMG!!!!!而且是星期一!!!!

還好我不是高中生了阿哈哈哈哈(幸災樂禍

希望可以抽到我拜託你!!!!!

這會不會是我第一次參加韓團的簽名會呢~~~~(祈禱

tusky (81).gif

另外還要參加我愛偶像的錄影XDDD

今年已經去看VIXX生人3次了

喔~我真是太幸福了~

感謝被我脫下星光圈的親估阿哈哈哈哈哈XDDDDD

都是他馬上看到新的消息

才讓我可以參加的到齁齁齁齁齁(瘋了

如果有拍到照片再來分享給大家看ya

 

안녕1063278954.jpg

 

103  

 

arrow
arrow

    Lu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